• slider image 54
:::

公告 sresgouer - 本站消息 | 2021-10-21 | 人氣:210

、依據教育部1101018日臺教授國字第1100137186號函修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辦理。

二、適度開放原則:

 

1.開放時間:

   平日:下午4:30-早上6:30

   假日:全日開放

2.開放操場及戶外球場。不開放以外的設施、教室、遊戲器材、室內場等其他體育設施

3.民眾入校前請落實自主體溫量測及實聯制,有發燒,呼吸道症狀, 嗅覺異常,腹瀉等身體不適,勿進入校園,民眾進出校園請戴口罩。

4.民眾於校園運動時如無呼吸道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佩戴口罩,如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仍需佩帶口罩。

5.禁止飲食,不開放廁所,飲水機。

6.本案將視疫情發展狀況滾動調整。

 
 
  •  
    1) 教育部公文防疫管理指引.pdf
  •  
    2) 彰化縣校園適度開放原則(1020版).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